WFU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豐原市

今天我去豐原市,因為我的阿媽家在豐原,當瑞澤弟弟來的時候,瑞澤弟弟送我們妖怪海苔,妖怪海苔也就是吉胖瞄海苔,其實吉胖瞄海苔是我爸爸說的,而且我們這一次我們是開 tourneo custom 喔,我覺得 tourneo custom 好的原因是,他很大所以我才喜歡 tourneo custom。

然後我們還有去阿太家領紅包,我們去完阿太家,領紅包完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我們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去阿媽家跟姊姊和瑞澤弟弟玩,還有跟瑞澤弟弟看一下電視機,我們有看柯南,神奇寶貝sun&moon 和神奇寶貝xy and z,我很開心,我看完電視機之後我們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