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廣島3








thursday . february 2nd 2017 的時候,起床後,我們坐路面電車 30 站 63 分鐘,從 m9 紙屋町西往宮島口方向,坐到廣電宮島口。

然後我們就坐船到宮島,坐到一半我發現大鳥居,下船後我們就趕快去大鳥居,然後就去宮島水族館,有看餵食秀與海獅表演。

看完海獅表演後,我就肚子痛,後來媽媽抱著我說,可能是姊姊傳染給我。

本來我們覺得可以從旁邊走過去大鳥居,但是發現地上很濕,會弄髒鞋子,走不過去,沒想到後來我就吐了,爸爸媽媽就趕快去一家小商店買鹿鹿紀念品,這時姊姊說 yea 買到袋子了,因為我腸胃炎的關係,需要準備一個袋子給我吐。

本來要走提防,但提防太細,過不去大鳥居,就回去港口坐船,坐船坐到一半我又吐了,回到廣電宮島口後,我們就去坐路面電車回到紙屋町西。

在路上,我又吐了,還好我們有袋子接起來。因為我吐沒辦法去餐廳吃,爸爸說要吃松屋,後來是姊姊和媽媽去外帶,我和爸爸回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