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IKEA





今天我們上完課,媽媽來接我們的時候說:今天我們要去 IKEA,你們猜為什麼?接著換我說:「不知道?」我們放棄之後,媽媽說:因為爸爸想要指導姊姊功課,所以我們要去買桌子,說完媽媽就趕快開車載我們回去了。

到目的地 IKEA 後,我們搭手扶梯到 1 樓,發現有背包,爸爸說:這裡的背包好便宜。看完背包後,我們搭電梯到 4 樓吃飯。

在 IKEA 要吃什麼好,我覺得:

  1. 雞肉丸。
  2. 雞翅。
  3. 檸檬紅茶。


這些東西一定要吃!

我們逛到一半的時候,看到我們要的桌子,快點紀錄取貨號碼,有特價,很便宜。當我們要去 3 樓的時候,我突然問爸爸,為什麼我們要去 3 樓?爸爸說,因為我們要拿袋子,我們下去的時候,我問媽媽為什麼我們不要在 4 樓坐電梯到 2 樓,媽媽笑笑沒有回應 🙂

後來我們就回去了。

我覺得如果沒有在 3 樓買東西,其實搭電梯直接到 2 樓就好,大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