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nano block 傑尼



我的「nano block 傑尼」是從那裡來的?我為什麼要選擇購買樂高傑尼,不買其他種寶可夢樂高?為什麼我不要在 D3 登機門的時候就買傑尼?

這三個問題我馬上回答你!馬上回答,馬上回答!

是因為我在 D3 登機門的時候媽媽突然說有很多寶可夢樂高,也就是 nano block 喔!因為在機場要 300 元,我覺得有點貴,所以就沒買。

我想要買傑尼的原因,是我很愛傑尼,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傑尼嗎?

傑尼其實非常可愛,傑尼幾乎是在我心裡最愛的前三名,對呀我就是最強的,也是最可愛的傑尼。

後來我們到了廣島站,發現 bic camera,媽媽說有傑尼,而且比機場便宜,爸爸說 bic camera 的東西都不貴,所以我就買了。

是我自己組的,我發現 nano block 中間是設計成空心的,雖然這個只有五顆星中的兩顆星難度,但我已經覺得有點難。

給你們看我的傑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