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我和姐姐一起輪流玩快打旋風5





我們今天起床後,我就先去吃早餐,我覺得海綿蛋糕很好吃,所以我就趕快吃完了。吃完好吃的早餐後,姐姐就說去玩快打旋風 5 吧,我也同意,所以我們就趕快出來玩快打旋風 5。

之前我想要用用看 Ryu,所以我今天就來試試看用 Ryu,我發現 Ryu 很強。我也有用一下 ken,但我發現 Ken 比較難用,因為 Ken 的招式比較難使出,所以我覺得 Ryu 還是比較好用。

因為我還是想看看姊姊的實力,所以我就把操作器交給姐姐,姐姐收到操作器後,就覺得他一定要贏,所以姊姊拿出自己的全力,用自己習慣的 Ken,姐姐用 Ken 的時間很久很久,所以他才很習慣又很強,這就是他用 Ken 的實力。

姐姐打過很多仗,Ken 的實力也越來越強,Ken 以後說不定會變得最強最強。因為我不想玩,而姐姐一個人玩的關系,所以就決定和電腦一起 PK,他挑選 Ken vs 電腦。

沒想到幫電腦選人物時,非常難選,所以姐姐決定幫電腦挑選問號,問號其實差不多每一次都是仙人,因為仙人的腳很長,攻擊力很遠。也發現電腦比較常出桑吉爾夫, 所以姐姐就安心了。

我覺得在旁邊看比我自己玩還有趣,你喜歡看別人玩還是自己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