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去阿嬤家





今天我們去阿嬤家,但是媽媽說:阿嬤會煮飯,所以我們就先去豐原文具行。我們有買什麼好東西呢?讓我告訴你。
  1. 粉蠟筆 兩盒
  2. 一雙姐姐美勞課的白襪子
  3. 美勞課要用的宣紙
  4. 還有我們喜歡的寶貝球,我買的是 大師球, 姐姐買的是 高級球。
  5. 和我的筆袋。我為什麼要買筆袋呢? 因為學校要用到筆袋。
  6. 還買了尺。因為學校有本子,本子裡面會有連連看,連連看就需要用尺啊,所以我們才特地去買尺。
  7. 和姐姐美勞課要用的繩子。我不知道繩子要幹嘛?但姐姐還是要繩子啊,所以我們只好買繩子。
  8. 姐姐也需要買 18 色水彩,因為姐姐的水彩快沒了,尤其是紅色,現在才知道水彩竟然還有單賣。
  9.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那個小小奇異筆,而且竟然還要買兩支哇!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買奇異筆,我覺得奇異筆可能也是姊姊美勞課要用到的,只好買下去。奇異筆有什麼好處?可能因為可以寫字。
  10. 和姐姐要使用的 20 頁資料夾。

買完這十樣東西,就離開豐原文具行了。離開後,我們就去阿嬤家了,到阿嬤家的時候,阿嬤還沒開始煮飯,因為還沒到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可以先 happy 的玩一下。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有要尋找寶可夢、收服寶可夢。然後開始跟媽咪戰鬥,但是後來竟然沒有戰鬥,因為是用手控制的,手控制的根本就不好玩,所以根本分不出勝負。

我們後來換成玩我們最愛的打球遊戲。後來我們就設置陷阱,由我來控制陷阱要多難,沒想到後來ˋ真的很難。

休息完後,我們的肚子都餓了,剛好阿嬤煮好了,所以我們就可以來吃飯了。我覺得阿嬤煮的飯好好吃!

吃完飯後,我就先上樓收我們剛才玩的玩具。姐姐也上來後,發現有乒乓球拍,姐姐想要帶回去,所以姐姐問媽媽講,說:我可以帶回去嗎?媽媽回說:當然可以,所以姐姐就開心的帶回去了。

我覺得今天過的很開心,你今天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