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戶外教學





今天我們在學校戶外教學,從昨天起我就非常期待今天的到來,我知道有戶外教學的原因是,上個禮拜四老師有說下個禮拜二我們要戶外教學,然後我們發問說:那下個禮拜二我們要去哪裡教學呢?老師說我們要去科博館看太空。

結果發現今天來了,我非常開心,然後今天早上上英文課時,teacher Nancy 有在白板上面寫,good morning polar bears, We're going to the nature museum of Science, do you ever been there?

上完英文課後,我們就準備要下去坐娃娃車了,我們排成兩排,一排跟著一個老師,一排跟著另外一個老師,一個老師帶著 12 個小朋友上一輛娃娃車,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我們去太空館裡面看,首先先從一樓開始看,但是我們沒有要看一樓,我們卻是要看三樓,所以我們後來就沒有逛一樓了,到三樓後我們逛了很多也學了很多東西,也有看影片,看完影片上完廁所後,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一樣坐兩台車,然後一台車一個老師回去學校。

我覺得我看影片很有趣,因為影片裡的內容是星座,而且是春天的星座,還有看到北斗七星和北極星,然後還有看見姐姐的星座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