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學校有活動





今天早上,到學校後,我們一起下樓,因為我們要下樓跳早操,但是,今天有活動, 而且是「兒童節禮物的活動!」

然後還有看老師表演的劇場,劇場名稱叫做:「兔小妹的禮物」,我現在來跟你講兔小妹的禮物這個故事裡面的內容是什麼。

今天就是兒童節了,兔小妹說:「兒童節的時候,小朋友都會收到一樣禮物。」兔小妹的朋友豬小妹來了。

豬小妹突然送兔小妹一個禮物,那禮物是兔小妹最喜歡的禮物氣球,兔小妹收到禮物十分高興,兔小妹忍不住的就說謝謝,因為他太喜歡氣球了,兔小妹收到禮物後,沒多久......巧虎就來了。

巧虎就拿出他的蘋果,他和兔小妹一起分享然後一起吃那顆蘋果,竟然還真的吃了耶,超好笑的 XD

沒多久史努比就來了,史努比讓兔小妹選一個貼紙,他們一起數是哪一個,是中間的,於是他就把中間的貼紙送給兔小妹,然後他玩了玩氣球,他還是覺得氣球是最好的禮物,但是一陣狂風來了,兔小妹的氣球破了,兔小妹非常難過。

小豬和史努比巧虎一起跑過來,安慰兔小妹,小豬說:「其實我在氣球裡藏了一個東西,原來是一個很大張的笑臉」大家一起說:健康長大其實是最重要的禮物,不管你收到哪個禮物,健康長大就是最重要的禮物。

我的心得是:我也覺得平安長大很重要,最重要的禮物還是平安長大,我覺得沒有比這個好的禮物。

我今天還收到兒童節禮物,今天不只看老師演戲,我還收到兒童節禮物,我覺得今天真是很幸運,因為今天也是我們班的同學生日,而且也是企鵝家的同學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