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姐姐玩 PS4





今天晚上,爸爸覺得,姐姐如果痛,就要做讓姐姐開心的事情,於是,爸爸說: 開 PS4 來玩吧,於是,我們就打開 PS4,爸爸在吃飯時,就有說:我們等了很久了,應該是下載 Minecraft 的時候了。

所以打開 PS4 後,爸爸先幫我們下載 Minecraft,然後,我們就過來看,那時,我還在喝湯,接著,換姐姐玩給我看,爸爸還下載了三個遊戲,有一個是電腦免費送爸爸的,名字叫做:魔界戰記 DISGAEA 5。

另外兩個分別叫做:World Of Tank,World Of Tank 也就是我們的戰車世界,在電腦上有很多戰車世界的廣告。

他就是說:你為什麼還不玩戰車世界呢,你這樣子是浪費人生,因為你在戰車世界裡你可以,邊走邊射,停下來射,飛天發射,射死敵人,淹死敵人,泰山壓頂,接下來是我覺得最最最好笑的:觀賞夕陽,接著就會有一台戰車把另外兩台戰車撞爛,整個戰場都是你的遊樂場。

我的心得是:我覺得,我看了廣告後,我會覺得戰車世界會很好玩,因為看起來就非常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