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摩比人的赤壁之戰







昨天正當我在玩摩比人的時候,我們破了很多關卡。姐姐說:「要玩我們在陸地上把船上的人打爆,這樣子比較好玩耶。」

於是我就按照姐姐說的話去做了,像赤壁之戰龐統提出來的連環計一樣,把兩艘船給連起來,然後上面都有人,要使用砲台把上面的所有人都打爆。

我覺得那個非常難,尤其是赤壁之戰最難,如果他在第二艘船的話,就要從第一艘船射到第二艘船再把他射倒,除非是在第二艘船的後面在爬梯子的人,你才能到後面射他,我覺得真的非常困難。

我覺得這個太難了,我後來還是直接用把他們直接一個一個射下來的方法。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的話,你也就自己去買吧,你要先記住喔,它非常的困難喔,我覺得摩比人也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