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孔明





昨天我有去豐原文具行看玩具區,但是阿公有跟媽媽說,可以讓我們自己選一個東西,於是我就選了孔明。

我昨天因為回來的時候就先吃了晚餐,晚餐是阿嬤送我們的兩顆包子,我吃一顆,媽媽吃一顆,姐姐就吃泡麵,吃完晚餐後,我就去寫部落格,然後就睡覺了。所以我們並沒有時間來組裝我昨天的孔明。

我本來想說洗完澡可以組裝,但是那個組裝需要很多時間,所以我後來打算明天再組裝我昨天去豐原文具行買的諸葛孔明,我也知道機器人諸葛孔明有卡通。

我組裝的過程,有很多要組上去,因為那個很難而且又小,如果要貼貼紙的話,我要很仔細瞄準,不然就會一不小心貼到別的地方,那個貼紙也沒有非常的黏,所以黏上去就會掉下來,要黏很多次,而且要壓緊。

我大概做 5 分鐘就做好了, 於是我後來再幫他貼貼紙,然後就和卡通的孔明是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覺得如果你要做這個孔明的話,一定要很有耐心,因為他不但難做,而且貼貼紙更要小心。貼紙很小而且又不黏,我覺得你第一次就貼上去的話,你就很了不起。

如果你們也想要做的話,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去豐原文具行買這個東西,這個是孔明的,還有很多種,比如說曹操的、趙雲的、劉備的、張飛的、呂布的,有很多種,你也可以去看看你想要做哪一種,我是作孔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