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我做出夢想中的「寶可夢大富翁」





從昨天起我就開始做了一個大富翁,但是我們還沒做完,我做到一半就沒做了,但是我覺得我不要放棄,明天一定要做完,因為爸爸說:「做作品就要做完整。」所以呢,我今天起床吃完早餐,先玩兩小時後,就開始了。

我做了很久,但因為是要做一張很大的紙的大富翁,必須要有耐心,所以我就慢慢的做,我做了很多格,我沒有按照大富翁一樣 10 格 10 格的,我是 13 個 13 個 7 個 7 個,但是後來加起來還是 40 個,只是還有四個大格,所以就變成 44 個。

我設計的是,如果你到我的寶可夢哪一格的話,你要給除以 2 的錢,4000 的最可怕,如果到的話,就要給 2000 元,我覺得如果你買的話,你一定會變成真正的大富翁。然後我還有設計道館,如果你到道館的話,就要用你買的寶可夢,跟敵人打。

我覺得很刺激,爸爸說:「如果你想要純粹黑白的話,你就要畫很多,如果你想要畫很少的話就要塗顏色。」

於是我真的畫很多,因為設計小卡要很久,所以呢,中間的部分就交給姐姐,有一些卡也交給姐姐畫了。

我們做完後就開始玩了,但是玩得不多就要洗澡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竟然製造出自己夢想中最想要製造出來的「寶可夢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