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玩摩比人真開心





我今天在玩我昨天做的「寶可夢大富翁」的時候,我想到之前的摩比人,於是,我就打開櫃子拿出摩比人。

這時媽媽叫我去睡覺,但是我睡著時,姐姐剛好寫完了,於是我們就在房間講話,媽媽因為覺得我們有點吵,所以他就叫我們說:「如果你們想出去玩,就出去吧。」然後我們就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玩摩比人,我就一直用我們的砲台射一些人,我們都覺得很好玩,所以我們就繼續玩。

我玩了很久,爸爸午覺醒來了,爸爸說:「要我幫你拿船嗎?」我回答說:「我要船」。於是,爸爸就幫忙我拿船。

沒多久,爸爸問姐姐讀書進度,姐姐跟爸爸說:「我寫了國語自然和社會」,爸爸改好後,姊姊就去訂正了。

接下來我們就去抓寶跟吃飯,所以呢,我們就一邊走路一邊孵蛋。我們回來後一樣一直玩摩比人,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終於有玩到摩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