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我們用 Minecraft 蓋了傑尼龜






今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姐姐為我準備了早餐,姐姐問我說:「你要杯子蛋糕還是海綿蛋糕?」我回答說:「我要海綿蛋糕。」於是,姐姐就幫我準備早餐,姐姐又問「你要牛奶嗎?」我又回答說:「我要牛奶。」

於是他幫我倒了一杯鮮奶,吃完早餐後,我就想要看姐姐玩 PS4 ,然後自己一邊玩平板,但是姐姐聽了,就不想玩了。

過不久......爸爸醒來了,爸爸問:「你們為什麼不要玩 Minecraft 呢?因為 Minecraft 是你們指定要,我才買的耶。」

過不久,媽媽說:「應該要吃午餐了」,於是,媽媽就去炊包子了,媽媽問我說:「你要幾顆小籠包」,我說:「我要吃 4 顆小籠包」,然後媽媽就去準備小籠包 4 顆,再加上姐姐的份,我們吃完飯後,就開始玩爸爸說要玩的 Minecraft。

因為我們玩 Minecraft 的時候就只顧著殺獵物,所以到最後我們就找不到我們蓋的傑尼龜了,我們也只好再重新蓋一個傑尼龜,爸爸說:「我們把傑尼龜重新建設在小島上這樣子我們就可以輕鬆找到傑尼龜」。

我們後來重新把傑尼龜建設在小島上, 然後我們再把傑尼龜附近的獵物殺一殺,這樣子獵物就不會來把傑尼龜弄壞了。





我們後來就玩姐姐最喜歡玩的魔界戰記,因為我不想要再看姐姐這樣子一直挖地洞然後掉到岩漿下面然後還有一直在空中一直殺來殺去。

我覺得今天玩 PS4 很有趣,然後還有一點平板跟電腦,我覺得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