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校友會





今天我爸爸辦校友會,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姐姐和爸爸去吃早餐,而媽媽泡牛奶給我喝,我們很快就要去校友會。

這個校友會的地點是奇美咖啡館,我們在外面玩,爸爸在咖啡館裡聊天,我跟我的朋友去外面一起踢足球。

我們還有看爸爸媽媽的同事變魔術,爸爸的同事會把一個五十元變到另外一支手,而且只要吹一下又會出現,但是後來有人把我們在使用的球丟到草叢裡,後來幸好媽媽有把球拿來給我們。

我們當然還是有吃東西,如果我們沒有吃東西的話,我們早就已經餓肚子,我們玩得很開心,尤其是踢足球,我們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吃飯時間,這段時間,當然會很好玩,不過當然要記得吃飯。

我們玩到一半時就要回家了,所以我們沒得玩了,因為我們要回家了,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就是踢足球,因為踢足球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