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上足球課





每個禮拜五我都會上足球課,因為媽媽有幫我報名,所以我就只好上足球課了,但是其實足球課很好玩,因為教練會讓我們比賽足球,可是這不是真正的足球賽,只是好玩而已。

今天我們一對一的時候,我就一腳踢,然後就進一個很強的人的門,我本來以為我會輸,因為那個人實在是太強了,但是我竟然一踢就進門了,後來就變成 2 對 2 、 3 對 3 、 4 對 4 後來我們對是跟三對三的時候都有人來守門,不然就會進門,而且如果到球門的外面的話就算輸了。

我們後來比賽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竟然沒有守門員,而且還有輸的地方,所以會很刺激,但我們後來還是輸了,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強了,還有我守門的時候我總共檔了兩球,而且是很快速的球,但是後來有人輸了,所以就輸了。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因為至少有練習就好了,我們不一定要贏,我覺得我可以踢得更好,因為我可以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