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怪傑佐羅力之超級有錢人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力之超級有錢人》,佐羅利 3 人去馬鈴薯田,佐羅力和伊豬豬吃的很開心,但是魯豬豬卻低頭的,看起來好孤單,當佐羅力過去時,他問魯豬豬:「你在做什麼」魯豬豬回答說:「我在製造馬鈴薯印章。」

於是他們就去搶銀行,他們搶到第 2 個銀行的錢的時候,銀行的老闆說:「去抽號碼牌」,因為要等很久,他們抽了號碼牌就睡著了,但是銀行要關了,所以他們只能去自己工作然後賺來的錢去買衣服,然後潛入造幣局,他把一瓶酒給守衛喝,然後守衛就醉了。

於是他們就偷偷溜進去有造錢幣的機器的房間裡,然後按下開關,就會自動造出非常非常多的紙鈔,這樣子他們就會變有錢人了,佐羅力說:「我想要把我的臉印在錢上,這樣我就會更有價值了」,佐羅力只是開玩笑,沒想到魯豬豬當真,用馬鈴薯的印章把佐羅力的臉蓋在全部的紙鈔,然後就變成廢紙。

書的最後,作者原裕跟佐羅力還有送我們錢呢,但是那是假的錢,上面印著佐羅力。

我覺得怪傑佐羅力只會靠別人不靠自己 ,因為他不自己打工賺錢,而是搶銀行和去造幣局把機器按下開關開始製造紙鈔,這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