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Kura 壽司自由日





今天是我們的 kura 壽司自由日,意思也就是說,不一定要吃有盤子的,可以隨便吃拉麵,但是我不管什麼自由日,就是一定要吃有盤子的壽司, 我們很幸運的吃了 15 盤後,我們終於中了,而且他有一個是副送的,因為他給扭蛋竟然給了兩個,這個超級幸運的啦。

後來我們兩個都收下了,我們把那兩個扭蛋都通通帶回家,我們只不過是吃 25 盤而已,也就是等於我們每吃十盤就會有一個扭蛋。

今天我一直吃甜點,而且我今天也大概有吃五盤鮮蝦壽司了,因為我很喜歡吃鮮蝦壽司。

我提拉米蘇有吃兩個然後還有吃一個牛奶冰淇淋,因為我的目的是有扭蛋,不管一個或兩個有幾個扭蛋都好,但是爸爸只是想要吃飽而已,他並沒有想要有扭蛋。

我今天算是吃盤子貢獻最大的人,因為我吃了很多盤子,尤其是在甜點上跟在鮮蝦上面,因為我總共吃了 10 個盤子。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很幸運的在我們雖然只有贏一次,卻收到了兩個扭蛋,這點是我最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