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姐姐成果發表





今天我要吃晚餐因為姐姐要表演懇親會,我非常的開心,我也非常好奇姐姐到底會演出什麼好看的戲劇,我真的很期待, 今天在學校吃的晚餐是咖哩飯然後湯是蛋花湯。

吃完晚餐後我們要下去海星家,然後等懇親會開始的時候,就要去圖書室等待了, 我在圖書室看到姐姐在裡面,可是我是先在圖書室的外面,姐姐是在圖書室的裡面因為他要準備表演。

我進去舞蹈教室之後,發現有很多椅子,因為那裡就是要表演的地方,那邊是很大的舞蹈教室,那邊沒有舞台因為他們是要在空地表演,先從一年級開始表演,他們都先表演外太空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定要表演外太空的劇場,可是我們看完的時候竟然沒有六年級,只有 1 到 5 年級在表演,我覺得很奇怪。

我姐姐也有表演,我姐姐是在第四次表演,因為我姐姐是四年級,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是懇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