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森林是我家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森林是我家」,有一隻很大很大隻的大熊得到了一把寶劍,那隻大熊用那隻寶劍到處亂砍。

那隻大熊用力一揮寶劍,很多東西都被砍成兩半,那隻大熊把很多很多的東西都砍成了非常的多半。

到最後大熊終於把全部的樹幹、全部的樹枝、和所有的樹幹都砍成兩半,突然有一天大熊練完寶劍之後,他很開心的回到家去,因為他家裡有很多寶物,可是有一天,大熊的房子被大水沖毀了。

他看見水獺,水獺是守閘門的,水獺說不是我的錯,是山豬的錯,山豬很好認,他只有一隻腳。

於是他去找山豬,山豬說不是我的錯,是狐狸的錯,狐狸也很好認,他一個眼睛是棕色,他一個眼睛是藍色。

他去找狐狸,狐狸說是小鳥的錯,於是他就去找小鳥,小鳥說是某一個傢伙的錯,後來才發現是熊自己的錯,他砍了太多樹。於是他就幫助別人。

我覺得熊很棒,因為他知道是自己的錯,所以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