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和同學去玩





今天是要跟同學出去打球的日子,我很開心,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在看神奇寶貝的動畫,因為我們喜歡看這個神奇寶貝的動畫,我們已經看到第大概一百五十幾集左右了,我們今天大概已經看了四到五集。

我們差不多要出發了,我們有帶我們要玩的樂樂棒球、足球、回力鏢,我們把這三樣物品放在一個袋子裡面,因為我們要把這個袋子帶到目的地,因為如果這樣子做的話我們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我們到的時候,姊姊的同學早就已經在目的地的一旁等待,可是我的同學卻還沒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我在等待的時候,姊姊和他的同學玩打棒球的遊戲,正玩得很開心,我也有在玩,因為媽媽請我去跟姊姊。

後來我同學來了,我跟我的同學玩足球,我們總共跑了整個國小的操場整整一圈,我跑到我全身發熱,甚至我都已經只能在跑一點點。

結束後,我們後來開車抓寶,得到了道館徽章。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跟我同學踢球踢得非常非常的開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約來國小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