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打針的經驗





今天我需要去打針,因為我幼稚園快要畢業了,我很緊張,因為我不記得我有打過預防針,我今天去打針的時候,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緊張,可是媽媽對我說:「打預防針就像是被一個大蚊子叮到而已。」

我雖然很害怕,可是我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我們先去吃吉野家,然後就去義美的商店,我們有買一些東西,我們買完後我跟爸爸要去打針,然後姊姊和媽媽要去看牙齒,因為姊姊的牙齒一塊掉了。

我和爸爸在診所的時候,我們是二十六號,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因為剛好我們上完廁所時只有十三號。

爸爸陪我看卡通,看了醫生,我一走進打預防針的房間裡,我的緊張度立刻往上升好幾百萬倍,突然我想起媽媽說的那句話:只是大蚊子叮。

我一被針打下去,我立刻痛了起來,可是我連一滴眼淚都沒流下來。

我覺得今天很痛苦,因為我深深地感到預防針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