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鯉魚王差一點就要進化成暴鯉龍了





今天我們玩的時候,我玩「跳躍吧!鯉魚王」,我釣到了一隻鯉魚王他已經 19 級了,只要再上升就可以變成暴鯉龍了,所以我非常期待它變成暴鯉龍,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用金色的鯉魚王進化,可是我是要使用橘色的鯉魚王進化,只要把鯉魚王升到 20 級不用什麼特殊道具 就會變成暴鯉龍,可是暴鯉龍不能去挑戰,所以就會把它收起來。

我很期待暴鯉龍,因為暴鯉龍我還沒有,雖然會被鎮長拿走,可是我還可以去釣下一隻鯉魚王。

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的鯉魚王再升一級,而且是最後最後一級就可以變成暴鯉龍,因為 20 的話就可以變暴鯉龍,有人把暴鯉龍練到 50 幾 K 超級強的。

我想要把鯉魚王進化,因為進化是不用什麼特殊道具等的東西。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鯉魚王就快要進化了,所以說不定可以進化,因為我的鯉魚王已經 19 級了,所以會很有機會可以進化成暴鯉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