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凱羅斯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凱羅斯,凱羅斯雖然看起來很弱,可是我的凱羅斯是我的寶可夢第三名,我的那一隻凱羅斯 CP 2075,他是我從一開始 CP 不知道幾的時候,慢慢的強化,所以才會變得這麼的厲害。

我的凱羅斯是因為那個為了跟媽媽比賽凱羅斯的 CP ,所以他就會被我強化到這麼強,媽媽的凱羅斯 CP 是 2009 。

各位讀者應該都知道我第一名是暴鯉龍,然後我的第二名是鐵甲暴龍吧, 當然我的第三名就是凱羅斯,我上一次在介紹鐵甲暴龍的時候,有跟各位讀者說我的前 6 名吧,我的第四名就是椰蛋樹,第 5 名也一樣,第 6 名就是我的水伊布。

我覺得凱羅斯雖然很弱,而且他也很不好訓練,可是我一直訓練他,因為我要跟媽媽比凱羅斯的 CP ,所以我就使勁的訓練他,一直讓他強化,最後才會變成我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