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大力鱷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大力鱷,大力鱷是我的第九名,不是第八名,因為我今天有抓到 CP 1980 的凱羅斯,他是我直接抓到就是這麼高的,這一隻野生寶可夢是我見過 CP 最高的,這隻真的算很高了,可是姊姊有一個同學,之前抓到 2000 多的快龍。

有一次在我們家附近的補給站有顯示哪一天有一隻大力鱷,可以抓,可是我那個時候已經有大力鱷了,所以我很想要抓他,可是也沒有到非常的想要,我真的很喜歡抓到很厲害的寶可夢,而且那隻 CP 說不定很高,如果很高我就要抓,可是 sighting 跟大家找寶貝都看不到,我猜應該是沒有很強,因為他是超進化,今天我有抓到兩隻水箭龜 CP 都沒有很高,所以應該那隻大力鱷 CP 很低吧。

可是這個時候又抓到了一隻 CP 1980 凱羅斯,佔領了巨鉗蟹的第 7 名, 然後我現在前 6 名都只有一代,完全沒有二代的寶可夢在我的前 6 名,我的前 6 名也是一樣,第一名是暴鯉龍,接著是鐵甲暴龍、凱羅斯、水伊布,然後最後是兩隻椰蛋樹,我覺得大力鱷很厲害,可是他不會到我的前 6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