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風速狗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風速狗,風速狗是我的第 11 名,第 10 名是凱羅斯,可是我介紹過凱羅斯了,所這一次就不介紹了,風速狗是卡蒂狗的進化,我們本來都沒有風速狗,可是我們抓到了一隻卡蒂狗。

然後我們再繼續收集卡蒂狗的糖果,就讓他進化成風速狗,我現在有兩隻風速狗。

我的那幾隻風速狗每個都沒有「大字爆炎」這一個技能,我第 11 名的風速狗的技能是「瘋狂伏特」,這個技能是兩階段的技能,而且這個技能是電系的技能,風速狗最好的技能是過熱還是大字爆炎我不知道,可是這兩個技能都很厲害。

我的風速狗 CP 1855,所以才可以排到我第 11 名,我覺得風速狗很厲害,因為他的技能是電系的,火系加上電系就很厲害,這樣子就可以打敗別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