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拉普拉斯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拉普拉斯,我的第 13 名是凱羅斯已經介紹過了,我的第 14 是水伊布我也已經講過,所以我今天要寫拉普拉斯,拉普拉斯是我用 10 公里的蛋孵出來,是媽媽幫我孵的拉普拉斯,CP 1600 後來我把他強化到 CP 1700。

我後來得到了一顆十公里的蛋,孵出來結果是拉普拉斯,所以我就有兩隻了,另外一隻拉普拉斯 CP 1400 我沒有強化他,因為他 CP 比較低一點,拉普拉斯是姐姐幫我畫的,拉普拉斯的技能是暴風雪很厲害。

暴風雪是冰系的絕招,可以把別人的寶可夢冰起來,可是我的一般技能是冰系的,所以就比較可惜,因為這樣子就不是一個很厲害然後另外一個也很厲害,因為如果兩個屬性是同一樣的,如果別人是火系一下子就打敗我的拉普拉斯,不過我的暴風雪很厲害。

我覺得拉普拉斯很厲害,因為雖然我的那一隻兩個技能都是一樣的,可是很厲害,因為他有暴風雪,暴風雪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