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打雷伊布頭目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我們看見一隻雷伊布在道館上當頭目,所以我們就去打。

姐姐和媽媽都不想出去,我們就帶著他們的抓寶用品出去打,那一隻雷伊布 CP 19998,我們之前有在哥拉巴園的某一個道館有頭目雷精靈,他的技能是打雷,然後這一次的也是打雷,這個技能是攻擊最好的技能,防守最好的是十萬伏特。

之前的雷伊布,是用打道館得到的,如果雷伊布用打雷的話,我的一隻命就減少很多,可是還不會完全沒有血,他很猛,我們要一起打才能打敗,沒想到我六隻都被雷伊布給打死了,可是很幸運,他竟然也死了,所以我們就打敗他了,後來也成功收服雷伊布,因為上次有抓到的關係,所以這就不是我第一隻雷伊布了,我有兩隻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打敗雷伊布了,而且成功收服雷伊布了,我覺得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