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尼多王





今天爸爸和昨天一樣說:去抽一隻神奇寶貝,當作用 Fresh Paint 需要畫的神奇寶貝,然後變成一篇部落格吧! 於是我就去抽一隻神奇寶貝,我抽到尼多王。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畫,後來我畫到頭的時候爸爸也是說,要從上面到下面,不然這樣就要重新畫了,因為位置不夠, 我說下面畫比較小不就好了。

於是我下面就會比較小,因為這樣子才能夠畫完,我畫了很久,可是爸爸說要在 9 點 10 分之前畫完,所以我就會更快速,因為這樣子才能玩 Pokemon GO,我後來發現其實我畫完的時候是上面比較小下面比較大,因為是頭比較小身體比較大。

姐姐幫我塗顏色,因為姊姊很愛塗顏色,然後我並不愛塗,所以姐姐就幫我塗顏色。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畫出一隻很好看的尼多王,因為有姊姊幫我塗色所以會變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