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爸爸幫我抓到急凍鳥





今天我們放學後,爸爸帶我們去打傳說的寶可夢,急凍鳥和洛奇亞,因為我昨天沒有抓到急凍鳥。

我們第一個是要去打洛奇亞 CP 42000 多,可是我們這一次比較厲害了,所以我們就去洛奇亞的頭目道館。

沒想到我們竟然打敗洛奇亞,可是我們四個人都沒有捉到洛奇亞,因為他的 CP 2000 多,很高,所以我們就沒有抓到洛奇亞。

接著我們去打急凍鳥,我們也打贏了,爸爸幫我抓到急凍鳥,爸爸幫我抓到急凍鳥了我很開心, 接著我們又打了一隻洛奇亞,打贏了,我們也一樣沒有抓到洛奇亞,因為 CP 更高了。

所以我們看雷達,爸爸爸開車去別的地方,有一個公園,打了兩隻急凍鳥可是沒有收服到,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爸爸幫我抓到急凍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