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爸爸幫我抓到第二隻急凍鳥





今天我們放學時,爸爸說今天中午的時候,他和他的同事出去打兩隻急凍鳥,一隻抓到了一隻沒有抓到,爸爸和媽媽的也有抓到,第一次是爸爸丟,接下來是媽媽丟,接下來是他的同事丟,結果都沒有丟到,所以就跑掉了。

我很開心,因為我這樣就又會有急凍鳥的糖果,然後讓我本來強化過的急凍鳥再強化,這樣子我的急凍鳥就變得很厲害了,所以我會很開心就是因為我的急凍鳥可以變得更厲害,所以我才會很開心。

我的急凍鳥強化過之後變成 1800 了,我覺得急凍鳥能夠變成 CP 1800 很厲害,我以後也要一直收集急凍鳥的糖果,一直強化他,要讓他到 CP 2000 為止。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爸爸又幫我抓到了一隻急凍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