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傑尼龜如何打道館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 傑尼龜如何打道館, 我今天在道館的畫面,我不知道要派誰來打道館,因為我很多隻厲害的都已經要捕血,可是我又不想補,所以我就派傑尼龜要來打道館,CP 只有 500 多而已,很低。

傑尼龜在戰鬥的時候,一下子就被打爆了,所以我就一直閃一直閃,然後呢別人就看到我的傑尼龜,他們都覺得很可愛,傑尼龜跳跳,傑尼龜真的很可愛,因為我那個時候用的時候超級可愛,幸福蛋使出了破壞光線,結果我的傑尼龜死了,可是下一場戰鬥的時候,因為我打贏了,所以我的傑尼龜的命就加很多。

我後來傑尼龜就真的被傷害很大,可是我有換別隻,不然我的傑尼龜就會再打到全死了。

我覺得傑尼龜打道館的時候,如果他閃的話會很可愛,因為他會跳來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