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波波





今天爸爸說:姊姊要教弟弟使用 Fresh Paint 如何使用,並且讓弟弟畫一張用 Fresh Paint 畫出來的圖畫,接下來爸爸是示範一隻鯉魚王,他畫得很漂亮。

姐姐幫忙把那隻鯉魚王塗上金色,讓他變成金色鯉魚王,這時候我們就只能說英文了,姐姐塗好顏色後,換我自己畫了, 我拿起筆然後開始用 Fresh Paint 畫,正當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要畫寶可夢,於是我就去拿寶可夢的袋子來抽,抽中波波。

我畫波波的時候,我先把頭畫在中間,當我要畫身體的時候,爸爸說這樣空間不夠,頭應該要畫在上面的地方,這樣子才有空間可以畫身體和別的東西,於是我就把我畫的那一些擦掉,然後把頭畫在上面一點。

我後來畫好了,我不知道要塗什麼顏色,於是姐姐就幫我畫顏色, 爸爸說要寫上那隻波波的名字,我就去搜尋波波的英文名字,然後爸爸說要用更粗的筆描一次,所以我也描一次,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畫出一隻很漂亮的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