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成長之夜





今天我們學校全部大班都有參加成長之夜,可是有一些人沒有要參加,我本來就很期待成長之夜,因為成長之夜可以玩很多遊戲,這一次的成長之夜,我們並沒有住在學校,我們只有玩遊戲。

第一個是先發螢光棒,因為我們需要用到,接著我們就進去廣場,我們在裡面都還看不到火,只有看到木頭, 因為要在木頭的上面點火,而且得很大。

我們要玩遊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先玩呼拉圈,因為我們第一個遊戲就是呼拉圈,要傳呼拉圈,然後看哪一班可以傳得最多,就獲勝,結果發現我們每一班都傳了很多很多,我們班傳完了。

接著老師說第二個遊戲是賣東西,就是老師說,我要買東西,然後我們就要當老闆問,要買什麼東西,我們就要聽老師要買什麼東西,然後看我們哪一班有,看哪一班最多,就獲勝。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 我在那邊喝水,然後喝完後放書包,過一會兒就聽到我的廣播,我就知道我要回家了,我今天有得到一個螢光棒,而且還是已經彎過的,還有得到我們染的布,而且我們班是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