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暴鯉龍





今天又和上次一樣,爸爸說要去寫部落格,他這一次並沒有說要寫寶可夢的部落格,可是我就是要寫寶可夢的部落格,於是我就和上次一樣,去找寶可夢,我抽了很多都不是寶可夢的東西,最後抽到了暴鯉龍。

於是我今天就畫暴鯉龍,然後我看到我桌上有一個大食花的圖片,於是我就覺得為什麼會有,然後我就說要畫兩個,後來我只有畫一個暴鯉龍,因為暴鯉龍一個就很難畫了。

暴鯉龍是鯉魚王的進化型,雖然鯉魚王很弱,可是他進化成暴鯉龍的時候,就變得超厲害了,而且,我現在目前寶可夢最強的就是暴鯉龍,目前 CP 2441 。

我很喜歡暴鯉龍,因為他很方便打道館,雖然我的暴鯉龍的技能是最爛的龍捲風,可是我有特殊招式學習器,可以讓他忘記龍捲風變成水泡,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暴鯉龍很難畫,可是我竟然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