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和姐姐 PK 寶可夢的競賽





今天姊姊說我們來辦一場 PK 賽,於是我們就去分頭找寶可夢,可以用薰香之類的東西吸引寶可夢,因為這樣子才能得到更稀有的寶可夢,然後打敗別人的寶可夢,我們只有要看稀有度、CP、重量和 HP,這是我們要 PK 的項目。

後來姐姐抓到一隻瑪力露麗,我就覺得我會輸,可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他抓到的是瑪力露麗,他只有說是一隻進化的寶可夢,可是就在這時我也用我的薰香吸引到一隻金魚王,金魚王很稀有,可是我不知道媽媽會說哪一個人的比較稀有。

我後來抓到最稀有的寶可夢就是金魚王,不久我抓到伊布和小智帽皮卡丘,可是我覺得金魚王比較稀有,最後終於要來看是不是平手,前兩隻我都是派我的金魚王,我 HP 最高的是燈籠魚,我最重的是凱羅斯。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和姊姊最後的結局是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