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爸爸幫我抓到火焰鳥





今天早上起床後,爸爸就跟我說他幫我抓到火焰鳥,爸爸也要幫媽媽抓到火焰鳥,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爸爸幫我抓到火焰鳥,然後爸爸幫我抓到的那一隻火焰鳥的技能是火焰旋渦和過熱,是最好的技能組,所以我就很喜歡。

我們放學後,爸爸說他幫自己也抓到了一隻火焰鳥,他的技能是大字爆炎,所以他用特殊招式學習器變成熱風,爸爸也不喜歡熱風,於是他就再用一個特殊招式學習器,火焰鳥又從熱風變成過熱,過熱才是爸爸想要的技能。

然後爸爸說他幫姐姐也抓到了火焰鳥,技能都是火焰旋渦和過熱,我的火焰鳥都是爸爸幫我抓到的,因為我要上學,所以爸爸要幫我抓火焰鳥,而且技能都是火焰旋渦和過熱。

我覺得今天好開心,因為爸爸幫我抓到火焰鳥,然後爸爸自己也有抓到,媽媽和姐姐都有抓到火焰鳥,我覺得今天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