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到大阪的第四天





今天我們去火車站,然後我們就坐到池田,因為我們要去日清泡麵博物館,我們就往日清泡
麵博物館前進,我看到人家在打急凍鳥,然後我們就到了,我們在那裡用 300 元可以自己做一杯自己的泡麵。

創作的時候,我們都要畫寶可夢,爸爸是耿鬼跟幼基拉斯,媽媽是畫胖丁跟傑尼龜,他畫的傑尼龜是吐舌頭。

姐姐是畫小火龍、胖丁、耿鬼和傑尼龜,我畫的跟姐姐一樣是那四隻而已,可是我跟姐姐還有畫一顆超級球,我們全家做好泡麵後就要去吃泡麵,那裡有自動販賣機可以投,那裡有很多的泡麵。

我們吃得很開心,接下來我們是去阿倍野,然後我們在那裡看下面的時候,還會看到一些特別的,比如說像是京都。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阿倍野自己拍的全景照,拍全景照你要注意不要晃,不然就會歪歪的,這張是我拍的,我覺得很好。

接下來我們就搭著電車回去了,我負責火車站帶路,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吃到好吃的泡麵,然後自己還有做一個,實在是太好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