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第一天寫自修和評量





今天我們回家後,就開始寫我們昨天買的自修和評量了,然後姐姐要開始做他的表格了,然後我第一本是唸成語故事的考卷,我唸了兩頁就覺得很累了,因為一頁就已經很多,然後還要寫題目,所以就很累。

我先唸完之後,然後再跟媽媽一起看題目,然後再自己回去寫那些題目,寫完了之後就去寫下一頁,然後下一頁也是一樣跟媽媽唸完題目,就回去寫題目。

然後那兩頁都是成語故事,都是以前的故事,然後變成一句成語,我讀到一諾千金跟道不拾遺,這兩個成語都有很長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而且他還有很多故事,是我沒有聽過的,所以很好玩,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有讀到這個成語故事,所以很開心,而且這個也很好玩,所以我就覺得這本成語故事書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