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好多好多車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好多好多車,今天媽媽要我們去看一本書,所以我就選了這一本書來看,我看到一段落,姐姐就看完他的小火龍棒球隊,然後我就繼續看,裡面說有一個小男孩要跟爸爸去接媽媽回家,因為媽媽去火車站了。

然後他們一路上看見很多車,然後他們就在那裡聊那些車子的事情,因為那個小弟弟還不知道車子,所以要問爸爸。

後來他們到火車站了,然後爸爸就帶小弟弟去找媽媽,後來媽媽就送那個小弟弟一個禮物,小弟弟打開那個禮物,發現是一台小火車,然後那個媽媽還帶那個小弟弟去吃冰淇淋,他們是吃櫻桃口味的冰淇淋。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有很多車子,而且他裡面有說到,車子的地方有什麼特別,所以我就會覺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