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快要開學了





今天是托育日然後姐姐返校日,明天我就要去國小的教室了,姐姐本來是四年級,現在要變成五年級,所以他就會下來跟我玩,因為我不能上去找姐姐,所以這樣只能等他下來,不然就不能跟姐姐玩。

然後我很期待上學,因為國小上的課都會比較難,所以我就會覺得比較刺激,就越想要讀國小,就是因為覺得太刺激才想讀國小。

然後我下半天我會去找一個老師,他會接我到一個學校,然後禮拜二和禮拜三會遇見姐姐,所以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一起玩。

我就只有禮拜二是整天的課,其他天都是半天的,所以我就很開心,可是姐姐就只有禮拜三是半天的,他其他天都是整天課。

我覺得我想要上國小,因為國小的作業比較難,而且我也想要變很厲害,所以我就想要去上國小,明天我就會上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