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說,如果有一天,我要變成又忙又會嗡嗡叫的蜜蜂,因為這樣子花朵就是我的了,然後這個人又說了,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遊過尼羅街,我會變成爬行的鱷魚,因為這樣子我就會有尖尖的牙齒,然後就會有很大的笑容。

然後那一個人又說了,我可以爬上很大的香蕉樹,如果我變成一隻大猩猩,如果我變成一隻黑猩猩,就能摘下一大串成熟的香蕉了,然後那一個人說,或是我可以變成一隻蝴蝶,因為如果變成蝴蝶的話,我就可以飛來飛去了。

那一個人要說話了,他說如果有一天我要變成一隻響尾蛇,因為這樣子我就會發出很棒的嘶嘶聲,然後他又說了,如果我長滿了尖尖的刺,我就會變成一隻豪豬,因為如果我變成一隻豪豬,我就可以不怕仙人掌的刺了。

然後他還有說,我想要變成一隻兔子,還有熊,還有他想要變成鯨魚,然後他只想當一天,因為其他的日子他想要當一位特殊的人,那就是我自己,如果我是那一位小男孩的話,我想要變成可愛的傑尼龜。

因為有一次跳來跳去很可愛,如果你想要知道這件事情的話,請看「傑尼龜如何打道館」這一篇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