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炎帝和水君





今天美洲出雷公,然後歐洲出炎帝,然後亞洲出水君,然後那三隻狗會換個地方,不是固定,他會輪流換不一樣的狗。

所以我就會一直從一個地方收集那三隻狗,可是那三隻狗都是傳說的寶可夢,所以就會比較難抓,爸爸去幫我們抓水君,爸爸幫我們打贏了,結果我和姐姐都沒有抓到,壞壞😠,因為我想要水君。

然後我就覺得不開心,因為我想要水君,尤其是他的防守力很強,可是他的 CP 很低,就只能到 2700,所以很可惜,因為沒有 3000,然後暴鯉龍、水伊布還比他強。水君的優點就是,防守力比較強。

然後現在就快要出現超夢了,可是超夢被降 CP,降很多,所以超夢現在沒有這麼強了,可是還是第二名,所以還很強。

我覺得今天有點不開心,因為今天爸爸沒有幫我抓到,所以我很難過,我知道不是爸爸的錯,有時候就是會跑掉。我很想要水君,因為我還沒有,是傳說的,所以沒有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