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歷史漫畫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歷史漫畫裡面的某些故事,首先我來講三家分晉,三家分晉在說有四個人,他們裡面有一個人不喜歡其他三個人,那三個人也不喜歡那個人,於是那三個人就要合力打敗那一個人。

接著那一個人,那你一個人在睡覺後,發現那三個人站在那裡,結果那三個人說你的小兵都被殺光了。

接著那一個人就嚇得屁滾尿流,後來他就投降了,我覺得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因為他很好看,然後他就是有點打架的效果,所以我也覺得很好看,除了這個故事,還有很多其他的故事,我還沒講而已。

我覺得這本書也很好看,所以然小火龍也很好看,可是這個跟小火龍一樣好看,小火龍系列的我都看過了,只是我還沒看過小火龍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