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自我介紹相框





今天我們下午的時候,有兩堂美勞課,都要來做自我介紹相框,因為我們的生活課本裡面有說要做自己的自我介紹相框,然後需要一些材料,需要一隻鉛筆、一個橡皮擦、還有一張紙、和一張色紙。

然後接著我要來介紹製作的步驟,首先把那張紙放在桌子上,然後拿出你的照片,然後把它放在紙上,可是不是用膠水把它黏住,是要用色紙對折再對折,然後畫出你喜歡的圖形,再把一半的圖形都塗上膠水。

另外一半不要黏,因為我們要把膠水的地方固定在紙上,然後沒有膠水的地方,要放在照片上,因為這樣子才可以隨時換照片,然後接下來要用自己的鉛筆,寫上你的姓名、我喜歡什麼、家人是誰、或者是生日。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因為可以用剪貼的方法,製作一個自我介紹相框,這樣就可以讓你知道他叫做什麼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