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印章





今天爸爸媽媽的朋友,送我們一個寶可夢的印章,然後姐姐說要抽印章,然後我抽到爆焰龜獸,姐姐抽到甜竹竹,然後我就去拿一張紙,把它當作集點卡。

然後我一次可以得到五個點數,然後每一張一開始的時候,都可以得到一個點數,因為這代表你已經集完一張集點卡,然後第一張的第一個也是一樣。

這個印章還有其他的用處,它可以蓋別的東西,還可以當作集點卡要使用的點數,所以這個印章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然後我覺得這個印章很好,因為我可以用它來當集點卡的點數,還可以蓋東西,這讓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印章。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媽媽和爸爸的朋友送我這個印章,所以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個印章有很多用處,我覺得這個印章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