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拔牙





今天我要去拔牙,我很緊張💗😓,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拔牙,而且我覺得拔牙會很可怕😱,因為聽說打麻藥跟拔牙的時候會非常的痛,因為其他的牙齒長出來了,但是有一顆牙齒卻一動也不動的,於是我們又要把它拔掉。

醫生先塗上麻醉藥,讓我牙齒那一部分不會這麼痛,接著醫生就幫我把牙齒拔掉,他先用類似剪刀的東西扣住我的牙齒,接著他就像在轉螺絲一樣把我的牙齒拔掉了,接著醫生把牙齒收進一個袋子裡,然後泡一些水讓我帶回家。

醫生用一塊紗布讓我咬著,幫我止血,要咬著15分鐘,因為要讓血都被吸走,不然如果流太多血的話,對身體也不好👎。

我覺得今天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我還是勇敢的讓醫生把我的牙齒拔掉了,而且我的那顆牙齒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