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鳳王





最近 Pokémon GO 這個遊戲,在道館有機會可以捕捉鳳王,鳳王是一個很厲害的寶可夢,雖然他的 CP 很高,但是因為他是火系的,所以一下子就可以打敗了,但是他的攻擊很厲害,他只要一放大招,你的寶可夢一定會沒命。

已經有人抓到鳳王了,但是我們都沒有在玩這個遊戲了,我們要看別人的影片,有些人打敗了,但是沒有抓到,但是再去找一隻,他就抓到了,我希望我也能抓到一隻,可惜我們家附近的道館沒有鳳凰可以抓。

我想如果我用鳳王去打仗,我應該可以占很多道館,獲得很多的錢,這樣就變成有錢人了,但是打一間道館也要花不少的時間,而且我還要有很多復活藥水,但是我沒有很多的復活藥水,所以我要一直刷補給站。

鳳王的基礎捕捉率只有 2%,但是如果你餵他金莓,捕捉率就會變高了,再加上如果你用旋轉球,捕捉率就會越來越高,最後如果你丟 Excellent throw 的話,捕捉率就會有 15.74% 所以抓到就會比較容易了。

但是這個活動只有到 12 月 12 日,現在全球總共抓了 3,000,000,000 隻以上的寶可夢,如果要抓鳳王的話,要努力喔,我覺得鳳王這個活動很棒,因為讓我們有機會能夠抓到厲害的寶可夢,所以我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