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爸爸演講





今天爸爸去他的大學,因為他要去那裡演講,我爸爸的大學就是陽明大學,但是那裡很遠,因為在山上,其實我早上的時候我還不知道爸爸要去他的大學演講,我好像沒有去過,但是姐姐好像有去過,但是又好像沒有去過。

而且我大學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讀那邊,因為讀那邊很遠,所以我們就不會想要去那個大學,如果爸爸媽媽說我們要讀陽明大學的話,我們就要去讀哪一間大學,但是還是覺得不要好了。

我覺得我不想要讀那一間大學,因為我還是想要讀我們家附近,所以不知道以後要讀哪一間大學,爸爸今天有去那裡演講,應該是因為有什麼活動吧?啊不然為什麼一般日還要跑去,這樣子不就浪費時間了嗎。

應該是因為,爸爸想要跟陽明大學的學生說讀大學應該要怎麼做才對,或者是一些關於大學的事情,所以他才要上去到陽明大學,然後去那邊跟大學的人講話,所以我可以問爸爸為什麼要去那裡演講。

最後,其實是媽媽晚上接我的時候跟我講的事情啦,我覺得很奇怪耶,因為他已經從大學畢業了啊,但是為什麼還要去他的大學呢?應該是要跟大學的人分享一些事情,但是為什麼要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