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吉野家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吉野家哪裡最好吃,還要跟大家介紹為什麼我會選吉野家當我的部落格,原因是姐姐幫我想出來的,跟大家介紹我最常吃的飯是什麼,我最常吃的就是牛丼。

吉野家的牛肉應該有碳足跡吧,因為姐姐最近在研究碳足跡,意思就是指二氧化碳,我覺得吉野家最好吃的地方應該是牛丼,然後小菜是毛豆,因為有一些毛豆沒什麼味道,但是有一些毛豆卻非常好吃。

尤其是小顆的,不知道為什麼小顆的也比較好吃,那種飯配上牛肉就會覺得他很好吃,因為雖然肉很難咬,但是好吃,然後飯也有甜甜的味道,有一些是黃黃的,通常黃黃的會比較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毛豆的數量有幾個,因為有些毛豆只有一個,但是也有些毛豆有兩個,還有三個的,甚至四個,兩個的和三個的比較常見,但是一個的大概只有 3% 然後四個的大概只有 5% 的機率。

我覺得這家餐廳蠻好吃的,如果讓我選別家,我經常會選這家餐廳,但是如果有更好吃,我就不會選吉野家了,所以如果你沒有吃過的話,你也可以去吃吃看,如果你覺得好吃的話,就按個讚吧。